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壮举  

2018-07-17 18:17:39|  分类: 逍遥游 my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记的,只是好不容易花时间去了,多少,总得show一点照片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开上越野车,去探险。这才叫:去探险只是去探险的样子。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恐龙森林,虽然是电子音,灯光制造的效果里,各种嘶吼,对于一个小朋友来说,是,也应该是探险。
我特别喜欢看小图叶公好龙式的喜欢,各种闹着要去,等到看到了,又举步维艰,罩着我的外套,袍子一样,小小手指把耳朵捂住,小眉毛紧张得皱在一起,看着我说:姑姑,我想回家。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说:好呀,我们走。
然后他继续花样的舍不得走。
他的恐龙,他心心念念叶公好龙的恐龙。

他用四岁的恐龙知识给我讲解,这是盔甲龙,那是剑龙,那是肿头龙,还有偷蛋龙。
我感慨,原来人的精力用到了那里,果然可以看见,即便是那么小的小孩。
 他看恐龙,我看着小小一只小孩,欲近不敢,欲远不能,不然,我还能从恐龙这里得到什么乐趣?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好,化身小考察员,去拿着小铲子和小刷子开采化石。趁着森林,远看,还真的很像风餐露宿风尘仆仆的样子。
那些真正的科考,是不是也是成年人兴致盎然的游戏?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似乎,所有的小朋友都很是兴致勃勃,呼朋引伴,来回奔波,不辞辛劳。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全然不管旁边的大人,有多少兴趣。我都属于大人里边童心未泯类型的啦,可也很难装出来兴致盎然。天地广阔,远古浩渺,那对着电竞游戏类型的恐龙也很难感慨的。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虽然,我的恐龙知识因为小朋友的原因已经
被普及了不少,蛋这种高大,还是让人吃了一惊,那么高的展览顶,几乎碰到。
庞然大物仅仅是高和大,也是惊人。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据说,飞鸟和鳄鱼是活在现在的恐龙,上下几万年。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这一款变身游戏,也实在太吸引小朋友,随便变成你喜欢的各种恐龙,吐火,碎石,打流星,搏斗之类的。
如今小朋友的游戏,就是真么刺激,参与性就是这么强,以后,他们的世界,会不会进化到想到什么,心念一转,直接就过去。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这款游戏,所有小朋友的最爱,击打乌贼启动,然后看到被囚禁在泡泡里的小鱼,用小球砸中为解救小鱼成功。
同理,旁边恐龙。‘
而小朋友们,大多数的小朋友们就是被这两块屏幕粘在这里,都累的东倒西歪,亦然砸呀砸呀。
 
壮举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除了大一点儿的孩子们玩的旱到滑雪各种的之外,还有迷宫,小朋友只那个迷宫就走得恨不得住在里边。

我一再问:可不可以回去?
回答:不要。
 
 最后回到家,一个劲儿的问奶奶,那个恐龙复活了吗?会来我们小区吗?
奶奶被问得莫名其妙。
在小孩儿已经知道了是电子音之后,居然还可以骗他说:到了晚上可能就能活过来。
也幸亏可以,不然,他怎么还可以出来。
而且,在里边玩得各种生龙活虎,一出门,立即:我累。
如果不说,恐龙可能会追来,我还有什么法子把他带回家。


小孩勇敢的完成一次探险一般的展览馆体验,也挺不容易的,但我更想说的是我,带小孩成功出去玩一次,才是一个壮举。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