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黑化才能赢?  

2017-03-05 23:03:32|  分类: 见者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因为懒,因为品位下降,因为不看书,因为不写博客,因为小图把我大脑闹成浆糊了,以至于我都成了看电视剧的人,然后我发现,如今这电视剧风格怎么都被流年暗换了吗?

我依稀记得看看以前的故事,一般好人有个好结局,或者坏人变好得幸运或救赎。一般是真诚换来友情,付出换来爱,无偿的奉献换来永恒,不计较反而收获更多。
我记得,以前的故事或者电视感情也都比较多样,有父子的,兄弟的,邻里的,师生的,同学的之类的。
如今,所有的男猪脚女猪脚千万年的或者王呀帝呀神呀仙呀的当真着,但人生都只有谈恋爱这一件事情可以做了?

最主要是如今
成功都是要逆袭的啦,正常的奋斗和努力都不能成功了。
如今,成功的人生,和上位都是要黑化的人生才可以做到的啦。
看看,甄嬛黑化赢了后宫,武媚娘黑化赢了江山,白浅不黑化都报不成个大快人心的仇了,所以我就纳闷了,现在一定要黑化才能赢吗?才能笑到最后?
编出来的故事没有法子考证。
至于历史上的武则天,但我无论如何不会相信阴谋与爱情是武则天全部的人生,是大唐的繁荣和博大,有更广的内容,绝对不是靠这两者能够赢来的。

当然啦,人生在世,不能一味傻白甜,那种傻傻的什么都不会又单纯如蒸馏水的姑娘遇到王子真心的爱之类,是在是臆想症比较严重,但也不至于都变成妖精,画出来一张精致的容颜,藏了真心,感情都没有了温度,变成连环的计谋才能赢来人生吧。

不是不可以有阴谋,而是有些东西,根本就不是阴谋所能赢来的。
也不是世界不可以如此残忍,是即便如此也不可以如此提倡呀。

胜利和成功绝对不是只靠阴谋和背叛的来。
如果一定是 ,那还怎么好选择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