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一起去看帕丁顿小熊  

2017-12-24 22:05: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起去看帕丁顿小熊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图图说:图图每天上学上学,姑姑每天上课上课。
小不点不过是陈述一个事实,听着偏偏像是似有所怨一般。
姑姑连忙说:我哪天不上课啦带你去看电影。
然后小图等呀等呀,等到树上的叶子都落了。
终于,姑姑说:我今天不上课啦。
图图立即抱住说:去看电影!
姑姑就笑:你知道看电影是做什么吗?而且我为什么要跟你这么小的帅哥去看?
小图听不懂,但是坚持:我要和姑姑去看电影。

走了远远的路,幸亏有奶奶送我们,终于到了电影院。哇!电影院是这样的啊!有大鲨鱼张着嘴巴,有很多很多东西,有大大的屏幕变化着内容,还有爆米花,图图说:我喜欢爆米花。然后就得到一大杯。
姑姑看了一下演出屏幕。然后问图图:小熊的故事看不看?
图图:小熊?
姑姑:是的,不是小羊肖恩,也不是小猪佩奇,也不是毛格力和奥特曼,是一个你以前没有见过的小毛毛熊的故事,你看不看?
小图还想了一下,也不知道想什么,然后才说:要看。
然后就买票进去,抱着爆米花。哈!人生第一场电影啊!

一起去看帕丁顿小熊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小孩会创造不同的机缘,比如,如果不是小图,我为什么要去动物园和昆虫馆,又为什么放着那么多电影要去看《帕丁顿小熊2》.
儿童的电影,有真人演出,但还是觉得非常卡通化。开头那个瀑布,小图就惊呼:哇!好大啊,然后看到lucy婶婶那两个大熊就开心,看到小熊飘过来就瞪大眼睛,儿童电影竟然是这么吸引小孩。后边的那些状况,那些搞笑,都是给小朋友量身定做一样,影院里不停听到小朋友格格的笑声,我并不懂小图是不是真的懂,还是听人家笑他也跟着笑,总之他一副很懂的样子。
慢慢的,我也觉得这个电影很好,提倡相爱,教人善良,但并不傻,坏人变好,也有过程,并不是一下子就变好了。一部萌萌的,可爱的电影,也通过温暖可爱的故事告诉孩子们,好人会被冤枉,真心会被误会,但即便如此,也不要放弃坚持,放弃彼此,放弃所爱。孩子们现在也许不懂但以后慢慢会懂得吧。
一部受欢迎的儿童电影真的很了不起,除了拍给孩子,不让那么小的小不点觉得无聊,已经是个奇迹,竟然也是拍给陪孩子的大人。最后,我发现自己竟然被这么萌的一部影片感动。

一起去看帕丁顿小熊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电影看完了,姑姑和图图一边出去一边聊天,姑姑问:图图你看了什么?
图图:有一个坏人,小熊掉到河里,跳水的阿姨去救它,打不开箱子,四个人一起救它,他的朋友坐了飞机。
姑姑吃惊:图图你竟然都看懂?
小图:看懂。(心里话,不看懂我为什么要坐在那里100分钟,那里又黑黑)
又说:我喜欢大大长长的火车。
然后提议:我们坐旋转木马。
最后提议:我们坐公交车回家吧,不让奶奶来接啦。
然后姑姑就说好啊好啊,然后图图就陪姑姑把周末过完了。







一起去看帕丁顿小熊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小图很闹,我怀疑我如今总是忘事也有很大一部分是他闹的,但也真好玩。夏天带他去游泳,不去不去,不敢不敢,去了拉不出来。今天带他看电影,在里边看到一半的时候要出来,说黑黑,说他的爆米花掉啦,后来看得眼睛也不眨。上幼儿园开始哭着喊着不去,现在也在里边很开心。想到每个人,来这个世界,都是哭,大概也是不愿意,最后总是会留恋。但也许是因为他是小图的原因,我才这么觉得。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