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爱上龙腾大道  

2015-10-22 22:43:07|  分类: 逍遥游 my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喜欢这个季节,暑已去,寒未来,微有凉意。走在江边,配上云淡天高,更觉水天辽阔。
喜欢走在水边,看水天一色,间隔线是高低错落的高楼,连绵起伏,觉得整个身心都空旷寥落,当真容纳世间万物也没有什么问题。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喜欢一从一丛的茅草,在秋天里站下蓬蓬勃勃的秋色,纵情摇曳,纵情飘落。水边茅草本来是故垒萧萧芦荻秋的调子,但是因为后面是万丈高楼,所以就平白的挡去了所有萧索,只剩下无尽秋色。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这样的景色,并不是多么著名的花木,也并非怎样精心的养殖,随意的散落,无人问津的随意,弥漫着几分自然的野性质气息,散在这个设计工整的所在,就像工整里的率性自然。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这样几何的设计,是因为简单,直线,是最简单的图案。没有回旋,直白,一样是一种美感。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这样的草地,无遮无拦,无数道绿色的树影铺在绿的的地毯,只有绿的或明或暗。我喜欢躺在这样的草地上看万里无云,或者万里微云,或者云飞霞卷的天。我也喜欢,有帐篷点缀在其间。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这样的走廊。不仅仅是因为美丽,还是因为人性,给做婴儿车的孩子,推婴儿车的大人,和坐轮椅的人都能通行,让每一个走在路上的人都知道,世界也有由他们组成。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这样的颜色,已经质感。没有什么理由。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这样的一副画框,用那么厚重的材质去装裱一副自然得没有任何修饰的风景。平白的站上一个小孩儿,感觉像是从画里出行。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小孩子的玩耍,可以和世界上的一切成为朋友,相互拥抱,彼此问候。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也喜欢这个试图够到一个叶子的小孩儿,因为他没有任何的目的性,所以看起来享受其中。一片叶子也可以带来无尽的乐趣,告诉旁边的我,世界是由快乐组成。而快乐是一件怎么简单的事情。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看一个老人和小孩的背影。守护与希望,隔着一代人,相依相偎。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看一个跟什么都觉得可以亲亲的小孩,让人觉得世间真的生活着精灵。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以前,我走在江滩,常常觉得这样的石墩最好用来对弈,中间放上一盘旗,谁知道,万里江天的背景里,做游戏也是可以。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以前,我觉得这样的水天一线旁边,最好是做一对白发的夫妻,一起来给我看什么叫白首不相离,但是当他们一老一少坐在那里,落一层午后的光芒,我觉得,那也是如此和谐的相依。就像一副油画,是在水粉的风景里。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以前,我以为这样的鲜花旁边,最好是一对情侣,现在我觉得不是也可以,老人和孩子的对话也可以如此动人。他们也许还有一份连我都未必听懂的属于自己的语言。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喜欢那天走在江边的小朋友,也喜欢那天的妈妈。她指给看水里的行船上一个洒扫的人,跟江面零距离接触,一步之外就是海阔江天,但是他闲庭信步一般,如此从容。她告诉我看到一个外国的爸爸竟然带一个宝宝是有多二,不足一岁的宝宝给仍在滑坡上滑下去,这边还拍手说:真棒,忽然看见宝宝头朝下栽了下去,于是立即住了拍着的手,不管不顾几里跟头跑过去,提着一条腿一把抓起来,就像提一只小猪。就连她催我的话也变成了:快一点拍下来,看还来得及吗看,太阳马上就要落下去了。
那一天,他们的生活趣味增多。以至于,让妈妈都比平时觉得天真活泼。
爱上龙腾大道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也喜欢那天的我自己,散在云天近处,走在草木香里,陪着最亲的人。不小心升起来一个愿望,也可以和向晚夕阳眼前风光媲美,那是顺着最平坦的路把我爱着的人带到最美的去处和好人的世界里:)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印象上海
阅读(2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