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人在上海 心怀祖国  

2012-08-12 20:35: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的时候,出去寻找一点吃的,结果还不错,找到了陕西的肉夹馍,还有武汉的热干面,还有海南的椰汁,这是人在上海的好处,理论上说能吃到世界各地的美味,只是这些美味多是禁不起细细美味,总是只有外貌神似无比,那一款肉夹馍尺寸颜色还好,只是那馍是不是也太硬了一点,那肉也并没有汤汁,只是肉的样子,而且离肥而不腻可实在有点距离,武汉的热干面面自然是面,热自然也热着,不过干是不是也太干了一点,那硬干不叫劲道吧,似乎离没有煮熟的地步更接近,至于椰汁其实就是椰子水,微微的有点奶的味道,离醇香的椰汁那相差的也未免太远了------唯有价钱实在是比较都市比较国际比较上海的,比别的地方至少要贵出来一倍吧。

于是,我出着这份国际的饭钱,吃着这样的翻我就忍不住的想着真正的肉夹馍在陕西那个地界的那个味道,忍不住的向往在武汉街上的热干面,忍不住的想在海南椰子林里的椰子----------

于是,我人在上海,心念祖国各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