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流血事件  

2011-07-10 19:23:33|  分类: 生者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一直都觉得我本人是比较强悍的,以至于我觉得的世界都比较的脆弱,表现在很多的东西,我碰一下就坏了,就再也不能用的,以至于我觉得都可以用我去检验产品的质量了,如果我都用过了还没有坏,那么质量就可以算是上乘的了。这样不是省去了太多的麻烦,真的建议检查人员考虑一下雇佣我吧。

我也不是一贫如洗,是用的东西一项没有坏的多在加上丢和跟丢差不多的一时不知道在哪里,所以看起来,就显得物质生活无比的匮乏。

我的两个手表,根本就没有带过,夸张了,确切的说是用过一次,而更可能是这个原因一个不走了,一个链子坏了。我的太阳镜,不好看的这个不想戴,好看点儿的那个腿儿断了,匪夷所思的是竟然是在床上不小心给折了,简直就是没有牺牲对的地方,连因公殉职都算不上。

这些都是小东东就算了,今天发现庞大的精密的东西我一旦碰了,也照坏不误,我大弟的密码箱,我就朝里面放一个东西,过几天再拿出来,就这么点事,人家还告诉我密码了,我就操作,结果就出问题了,按了密码也打不开,我就着急呀,就试试呀,就捣鼓呀,就折腾呀,就好奇呀,就百思不得其解呀,结果这么一动,好死不死,脚就撞在了床的边缘上,看看虽然说房子是不大,然而住上一个瘦瘦的我总是有空间的,硬是那里硬朝哪里撞,结果当场,小脚趾就给毁容了,看起来简直是血肉模糊的悲惨,还鼓了一个大大的紫色的包,还流血,都滴到了地板上呢,象征性的流两滴还不行,还止不住的往外流,不过还好,是暗红色的,大概是静脉血,以博学的我的生物知识判断出来的,就算不是有什么关系,反正离心脏远着呢,我就那么无可奈何的看它流了一会儿,然而拿酒精擦了擦,疼得实在让人郁闷。

最郁闷的是我还有事情要出去呢,于是就这么蹒跚着上街,走路也不敢特别的用力,大热的天里踯躅着,很悲剧。本来打算回来的时候,在那个花园的树荫下看一本情思满满的小书的,结果路也走错了,不过似乎这不应该把过失算到脚的身上。

我刚刚闲着没事,还想比着书做做瑜伽呢,想想今天就没有一件好事,还是算了吧,别锻炼没有成功,一会儿不小心把自己再折断了。不是说一切皆有可能吗?这两年的口号不是一直这么嘹亮的喊着。

似乎我和这个世界一直都不太和谐,常常是我碰到它,有时候是它碰到我,我碰到它,它就坏掉,让我的生活很是麻烦,它碰到我我只有受伤。总之,似乎最后占不到一分钱的便宜的人总是我。确切的说世界才是那颗强悍的大树,而我更像那个小小的虸蜉。不过还是祝福我和大树相处愉快吧,既然我终究动不了它,就这么丁丁当当的碰撞着就当给它按摩给我一下健身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