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愣愣的搬家之旅  

2011-05-01 00:48:58|  分类: 影掠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来介绍一下自己,我叫愣愣,是一只很大的玩具熊,这两天,大家都在关心英国王子结婚这件大事,做为一只玩具熊,我关心的是,我的小主人要搬家了。

搬家,我当然很紧张了,你知道做为一只很巨大的,又很占地方的,又没有什么实际用处的玩具熊,我担心自己会被扔掉,我就亲眼看见很多的衣服被当作垃圾卖掉,哎呀,天哪!我不会也被三毛钱一斤卖掉,然后扔在那个黑乎乎脏兮兮的袋子里吧,这太恐怖了,这两天,英国的王子爱结婚不结婚,关系不到我的生死,我日日关心的是我的小主人搬家的进程。

我当然也很忐忑,因为我的小主人刚见到我的时候就不喜欢我的,她说我不是她喜欢的颜色,她喜欢灰色的,而我是橘黄色的,所以打开包装看到我的时候,她就哭了,就为我不是她喜欢的颜色,做为一只不能主宰自己颜色的玩具熊,我是多么的伤心,我被生产出来的目的似乎就是为了找一个小主人,所以我在商店的橱窗里一直都是那么热切的希望,无数次的梦寐着和我的小主人遇见,终于,我被人买去,然后在包装盒里呆了那么久,跑了那么久的路,一路颠簸得头都晕了,好不容易见到了我的小主人,我真的没想到她竟然会不喜欢我,不喜欢到哭了。

我该怎么办呢。

然而她虽然不喜欢我,还是把我抱回了家。

我是在被她抱回家后才看到她还有一个姐姐。她就是对她的姐姐说不喜欢我的颜色的,然而姐姐说:橘黄色多好呀,太阳一样,灰色有什么好看的。

我的名字,就是愣愣,也是姐姐取得,她说是名副其实,我对语言的理解还不够好,不太明白愣愣和名副其实都是什么意思。只是知道小主人原来是不同意我叫这个名字的,后来她自己也叫了起来,这就慢慢的变成了我的名字。

可是,我似乎也只是有了一个名字而已,似乎这也不代表什么。

这两天,小主人刚开始新的工作,自然是要努力的,搬家这件事情就落在了大姐姐身上,她昨天搬了两天都没有看我一眼,要知道她叫了两辆车的,都没有动我一下。

我真的真的很是担心,频临绝望了,那么多东西,那么多,没完没了的,什么时候般的完呀,她们一定不要我了,听说,新的房子还没有这个大,听说她们还要放两张床,我真的很绝望------

然而,就在我的绝望里,我被一双守提了起来,扔到了车上,伴随着一个声音:这种东西要她做什么?然后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像平时一样说话的调子有点不急不慢的,然而无比的亲切,她说:我小妹舍不得,我也没有办法呀-----

哎呀,天哪!真是上帝保佑呀,我的一句祈祷还没有落,一下子从车上和一大堆的东西一起栽了下来,原来那个装车的师傅没有把我们放好,倒车的时候遇到坎,就都倒下来了,然后他就扶住他的车,我们的大姐姐一件件的把我们赶紧的又捡起来,有袋子就破了,我是多么的担心,我现在一定很脏了,旁边就是垃圾桶,天哪,我都闻到了垃圾的味道,天哪,不会吧,我又被一双手拉起来,还好,还是放在里车里,真是吓死我了,接着大姐姐也坐了上来,她做得很不舒服,背上还背着包,都给挤歪了,她还要扶着我,还要顾着箱子,还要看着路,她好辛苦呀-----

然后车总算顺利的开起来,风吹着我的橘黄色的毛,真是舒服极了,飞起来的感觉,这还是我第一次出门呢,原来路上是这样热闹的,原来借的旁边是这么高的楼呀,我还没有看够呢,车子拐进了一个小区,也很不错的,至少看起来,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有门卫说不许进,然后听见开车的师傅说了一句什么,然后听见门卫和开车的师傅吵起来,然后东西就都被一股脑的倒了下来,司机和门卫几乎要打起来,好可怕的,我第一次看人打架呀,要知道大姐姐和小主人从来不打架的呀-----

然后大姐姐赶紧付了钱,让司机走,然后去找房东,然后房东来,然后交涉,然后进去,反正人类的事情很麻烦的,我看着也没有看懂,最后那个门卫说第一次,还不认识她,然后竟然还帮忙拿行李,也就拿着我,反正所有的行李里我最轻,看起来又最为庞大,说实话我并不喜欢他,我情愿被大姐姐拖着,然而大姐姐实在拿了太多东西了-----

晚上,我终于见到了我的小主人,她至少说了三遍让我摔跤了这样的话,还一直问大姐姐我有没有摔得很惨,很脏------可怜的大姐姐,只有一个妹妹,这么辛苦的搬了这么多东西也没有人问问,她多伤心呀,不过我也是到这两天才发现我家大姐姐好厉害的,可以要喝三轮车,可以在一个白装袋里塞下四床被褥外加一包书,那份对包装袋的理解,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功夫,她竟然还可以挽起来衣袖扛行李,和房东处理交接退房算水电费等若干事宜,我以前一直以为她除了会躺在床上看看书敲敲字伤伤春悲悲秋怀怀古论论今顺便给我取一个愣愣名字,别的什么都不会呢,唉,真是没想到-----

我感慨的功夫,她加上我能干的小主人已经把一室的东西整理好了,了一张床被拆分成了一张垫子一张床板,占了整个房间的四分之三,剩下的东西四周环立(小主人语),至少,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睡一个好觉。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现在我悠闲的躺在床上,小主人在我身边,看短信,大姐姐在敲电脑,我不知道她在写什么,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把这一段旅程写写的,也许她真的在写也说不定。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