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可爱的反差  

2011-03-07 22:5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别看你是教语言的,有时候我觉得你说话表达都费劲。”这话又是小妹说的。

“我刚刚打开博客打了个题目“反差”你就来了这么一段话。”

小妹哈哈大笑,说:“看来,我是你亲妹妹。”

刚刚体验到的反差。

 

有时候觉得反差真的会有一种很不错的效果。还记得张朝阳有一张照片,一身白衣,摆的是武术姿势,刚开始还以为是成龙大哥呢。后来仔细看才发现是张朝阳。单单是面部表情,还是严肃的像是要去开商务会议,下面就摆了个那么专业的武术姿势,也不知道是谁这么创意。第一眼在世博的众人参与馆里看见,就觉得太可爱,到底在人山人海里翻拍了回来。

 

那一天打开郑渊洁的博客,真的也好可爱呀,他的有些内容写的还是很严肃的,但是他博客傍边的花边全是卡通的皮皮鲁和鲁西西,配在一起的那种反差真的很可爱。

 

前一天读历史,看到毛遂骂白起“小竖子”,当时看着忍不住的想笑,不是毛遂不可以骂人,也不是不可以骂白起,也不是毛遂不可以骂白起,也不是小竖子不是骂人的话。是白起那种家伙,战神一般的人,这一点被很多人公认,只是我更愿意把他叫屠夫,动不动杀人的数字都是要以十万做单位的家伙,竟然骂他“小竖子”,也未免太创意了吧。

 

现在,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柳绿花红,我在还没有消失尽的青春年华里,看一本书,吴思的《潜规则》,翻着书,看一眼外面的春色,感觉也是反差。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