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这年头,谁还敢指着电视娱乐  

2011-03-22 23:3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到家吃饭的时候,电视开着,就看了一下。

先是一个访谈的节目,看采访杨丽萍就没有换台。

 两句对话听下来,怎么那么难受。 就感觉,那个美丽漂亮的女主持人,怎么跟杨丽萍在一起,就感觉那么俗,那么浓浓的俗世的味道,就感觉她的采访不过是为了自己挣一碗饭,她也很努力,很辛苦,可是怎么就觉得话说出来跟杨丽萍根本搭不到一个调子上,还在辛辛苦苦的朝上面合,又合不上,看得人那个累。杨丽萍本人涵养实在很好,就那么配合着,还沉得住气在那儿安安静静坐着,说着。好不容易一次访谈,真是委屈了杨丽萍。倒是把我看得痛苦的。

倒是旁边坐着的那位老先生还好,一直安安静静的,偶尔说几句话,感觉他和杨丽萍,两个人聊,还不错。

好在还有那位老先生,电视节目总算做了下去,总算看完了。

换台。

热播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那是什么呀?比着韩国的编的也就算了,曲折都没有学会,只是学了个纠结,反正其对我的吸引力实在有限,终于连小妹也看不下去了,关掉。睡觉。

访谈,本来能看采访到一个喜欢的人物那么不容易,又采访成那个样子。

电视剧是这样的。

这年头,谁还敢指着电视娱乐!大脑进水了吗?它也就能开着当背景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