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图图和姑姑  

2017-10-29 22:05: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图和姑姑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图图说:我要鲨鱼。
我说:好的,给你画鲨鱼。
画好,图图说:我还要一个小小的鲨鱼。
我于是又画一个袖珍版。
图图于是说:大的是鲨鱼姑姑,小的是鲨鱼图图。
我;是的。就是鲨鱼姑姑和鲨鱼图图。
图图:他们在做什么?
我:鲨鱼姑姑在喝果汁,鲨鱼图图在喝牛奶,因为是在大海里,所以果汁喝牛奶也不用需要用手拿,飘着就很好,他们快乐的喝着果汁,打算一起去看海底的珊瑚。
 
图图和姑姑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图图说:我还想要鲸鱼姑姑和鲸鱼图图。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鲸鱼姑姑和鲸鱼图图。
他们愉快的喷着水柱,同理,姑姑的是水柱,图图的是小小一朵水花。
上面飞着的自然是小鸟姑姑和小鸟图图。
图图和姑姑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图图说;我还要章鱼图图和章鱼姑姑。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章鱼图图和章鱼姑姑。
小图说:脚编起来还能走路吗?
我:姑姑做章鱼不是很有经验,不习惯用很多脚走路的,所以编起来当辫子。
小图:那好吧,可是他们做什么呢?
我:打算一起去沙滩上煮海鲜火锅,你看他们一起抬着一个火锅,而且里边是刚从大海里打捞的新鲜的鱼儿,而且章鱼姑姑拿着叉子,章鱼图图拿着勺子。 
图图和姑姑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都已经隔了一天了,图图对于这个游戏还是意犹未尽。
说:我还要恐龙姑姑和恐龙图图。
于是就有了这样的霸王龙姑姑和霸王龙图图,他们刚刚采了野果回来。
我告诉图图恐龙的时代,野果非常丰富,随便一打滚都可以采集好几个。
画完了,图图指着小恐龙说:为什么像小马?
于是我们就有了对话。
于是这幅画就比较又情节。
恐龙图图:姑姑,等一等。
恐龙姑姑:嗯,确定不是小马?

好吧,图图和姑姑快乐的生活在世界上。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