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流浪  

2017-01-21 18:20: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浪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今天,我休息。
提议出去玩。
小图奶奶说:不玩,去买东西。家里什么吃的都没有了。

鉴于小图爷爷提议了一辈子的庭院里种花结果都是种菜这种残酷现实,小图姑姑比较识时务的不坚持,说:好,买东西。

求其上着得其中,求其中着得其下。
计划去玩,最后往往搞得像购物,
那么,妥协到购物,最后,就是小图和姑姑两个人在街上,流浪。

没有手机,联系不到奶奶,没有钥匙,回不了家,没有地方玩,在街上流浪。

看鹦鹉,小狗,洗车,小图跟着街上店里的音乐摇头晃脑。流浪记里的小孩。

最后,小图和姑姑终于坐在公园里,暖洋洋 阳光下吃炸鸡腿,小图大概已经又饿又渴,一个人吃了一个炸鸡腿,一口气就喝完了一整杯奶茶。

那么:奶奶呢?

先,出去前,小图和姑姑等奶奶,奶奶说:你们出去等吧。
出去,等,好久,奶奶来,说:这里很暖和,你俩在这里吧。
可是,姑姑说:不是一起去买菜吗?我什么都没有带,连家也回不去。
是这样才争取到跟奶奶一起走。
半路,图图表示对那个拐弯的滑梯感兴趣,奶奶说:你俩在这里玩,我自己去。
然后,奶奶走了,很久没有来。
然后,小图和姑姑开启流浪模式。唯一的幸运是姑姑的兜兜里还有二十元人民币。
最后,吃了炸鸡腿,拖年关搞活动的福,还有了一杯奶茶,小图还交到一个新朋友,滑梯正玩得高兴。
奶奶终于来了。
不过一刻钟,奶奶说:你小叔要上晚班,我要赶紧回家做饭,你们走不走,不走我走了。

姑姑看着奶奶已经是今天不知道第几次从两个人身边离开,终于后知后觉的说:图图,我怎么觉得奶奶并不是很想跟我们一起,能是嫌我俩麻烦?
小图马上回答说:是。
好像他已经知道了很久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