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我们的长风公园  

2016-01-08 22:13:58|  分类: 逍遥游 my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的长风公园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以前去公园,也是很好的,只是也有一点小遗憾,每次看到那些儿童的乐园或者斑斓的彩色图画总是觉得有点小遗憾。想着你看哪一张活灵活现的鳄鱼,不是能放一个娃娃在里面制造一个惊险吗?那一条昂首阔步的恐龙,不是能把一个小破孩放在恐龙的铁蹄下面制造一个惊险奇观吗?从那个时候我就在想着要是有个丁点大的小破孩过来一定带他过去,把放放在一堆乱七八糟的图画里去制造一点危险镜头。
我们的长风公园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如今,终于有了一娃娃跑过来,所有有空的时候我自然是要带着他过去的,虽然有时候天气不好,但是也觉得机会难得,也不肯放过。但是,结果,我以前所以的神奇构想都没有变成事实。因为,我本来以为丁点大的小孩是放在哪里就是哪里的,摆个什么造型就是什么造型,结果发现实时竟然不是这样的,小点点的孩子也是意志的,人家不愿因,我想把他放在哪个水怪哪里,我想让他爷爷把他举起来放在大鲨鱼的嘴巴里,我想让他顶一个海星的帽帽,我想让他爬一个珊瑚树,我想让他提一条大水蛇,我想让他跟海狮顶一个球球。但是那是我想,他不想。一点儿也不想。
我们的长风公园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我用了各种办法,也只是让他起了一个木马,看起来飒爽英姿的,并不危险。
我们的长风公园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然后我就发现那个没有任何创意的大黄鸭实在不知道为什么吸引了所有孩子的视线,小宝贝也一下下发现那个大黄鸭,然后我们就用我们去看鸭鸭做了吸引力,成功吸引他跑了一路,
 我们的长风公园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但显然,他更有本事让爷爷抱着他,因为他的爷爷是在是太疼爱他了,他喊一声抱抱就不管怎样忙忙,累累就去抱抱抱抱的,那么沉,还舍不得放下来呢。连爬山,都要提着他,我都一直喊,不要提着不要提着,他喜欢走楼梯,争取了很大一番,才为小图争取到爬山的机会,但是真的也很担心他回滚下来,但好在山也不高。
我们的长风公园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虽然,我所又的精彩设计都没有实现,但是我们的公园依然很有趣。
添加了一个小宝贝的长风公园和我一个人去的,和我和朋友一起去的,都是完全不同的趣味。
生活里,如果是一个有趣的人,实在是不同的人可以带来不同的趣味。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