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我们的创意之旅  

2015-10-05 21:19:08|  分类: 逍遥游 my trav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如果加一个人,一般情况下也总是相安无事,即便不能相安,也不过是各自走开,但是如果假如的是个丁点大的小孩儿,那么以前的生活就像一堆已经没有什么用的推理,需要全部推翻,重新来过。因为那些经验已经没有办法适应加入了一个小宝宝的这个新情况。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如今我也知道小图细心周到的爸比和能干无比的小叔叔也没有在身边,所以我也没有带着他以及他的奶瓶们衣物们玩具们去下潇湘访洞庭临山水溯清流,我们就老老实实的再家里,打算着买一点饺子皮包饺子,天气凉了买一个小鞋子之类的,现实到了无以复加。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之所以这么现实,也是没有法子,毕竟一个一岁多的宝宝,加一个凡事漫不经心的我,再加一个对这里既不熟悉对旅游也不热心的我妈,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驴友团队。上一次我们不过是在附近散散步,结果实在不足为外人道也。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那个不足为外人道的结果,是我们在堂堂的书香之地,大庭广众之下去晾晒我们的小车车和小图图的小裤子们,因为那里的阳光最好,而我们的小车车和小裤子全湿了,而用一件上衣抱着小图图。任何人路过看到都会以为景象以为是小图图嘘嘘湿了小裤子和车车,又不能一个个的拉着去解释,而何况小图图也不会说话。实际上是我连累他的,我觉得拿着一瓶水太累了,然后放到他的小车上面,这也很创意的,毕竟那个地方也不是很多人能想到可以放水瓶,而水也不是热的,不好的是,我忘记了把瓶里面的盖子拧紧,因为水是温温的,小宝贝喜欢戏水,以至于被淹了也没有出声,幸亏我妈执意给他换一件厚点的衣服,不然不知道要多久才会发现小图图的可怜处境。但显然他并不介意,一直笑靥如花,大概觉得这样的事情是在很有趣。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如果说这样很有趣,那今天的有趣程度其实也差不多。今天我们去的又是一个创意园,其实园子到也罢了,相对而言,反倒是去这件事很创意。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先是一直不肯安安静静的在家,反正小孩儿也总是不肯安安静静的。然后出去,玩了一会儿雨,在屋檐下,然后依然不肯回,就去买鞋子和饺子皮,然后觉得既然出来了,干脆走远一点,走又走错了路,还在错的路上走错了方向,然后又返回,又百般找不到路,又好容易找到了但是觉得太远了,又下雨,终于我一道旅游全部打退堂鼓的妈说:不去了,回去,做饭。然后回来,在回来的路上,发现了一个创意园。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创意园里小图图之所以把小车围了起来,围成了一个小小城堡的感觉,而且一直坐在小车车上,不是因为他是一个被我们呵护的小王子,是因为他的小车车和小裤裤又湿了,虽然下雨也不仅仅是雨淋的原因,是因为他路上嘘嘘了一下,虽然是他嘘嘘的,但其实也不怪他,是我抱他出来嘘嘘的时候把他的一只小脚卡在了车车里出不来了,而且颇为折腾了一段时间,终于害他等不及了,总之,这次依然是我连累他。害他要坐在湿了的小车车里,虽然下面垫了很多衣物,但终究不如干燥的好,也害得他不能跑来跑去。于是不得不老老实实的坐在车上,让我给她拍照片,平时他动来动去,真的没有那么老实肯给人拍,以至于我最近跟他形影不离,连他平时最可爱俏皮出乎意料之外的小摸样一个都没有抓拍到。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图图的奶奶每次都无奈的很,说:还说什么以后让图图跟着你呢?这样子可跟着你去吧。我想着也是,小宝贝不过十几个月的人生经历已经是过了几番风波数度困境,本来以为遇到了一个姑姑,能好上一些,谁能知道这号姑姑竟然不靠谱而且到这种地步。
但是显然,人家小图根本没有把这种事情当作事情,而且人家那种大风大浪都走过来的超级宝贝,显然视这种事为等闲,半点儿也不见放在心上,依然玩得兴高采烈,开心无比,创意无限的各种可爱各种萌,而且即便这般艰苦卓绝的出游,到走时,依然是恋恋不舍,一步三回头。跟我真是同道中人。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一个小小宝贝,天真可爱型,跟这种仙风道骨上古先贤级别的人物,以及艺术范儿清高狂傲型号的艺术都能和谐。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跟这种秋风飒然,秋雨迷蒙,满地黄叶,一壁斑斓的秋色也很相宜。便是跟苍苍古木,落落寡合的雕塑们都不违和。
我们的创意之旅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实在是一个不错的小旅伴,还能兼做我的小模特。说不定因为他在,我还能凭空的多出来几番创意旅程,又因为他的幼小,我的粗疏,再凭空的增添出来无数的路上花絮,缤纷呈现在他成长的路上,像是春天的花朵秋天的红叶:)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印象上海
阅读(296)|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