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人有微恙  

2015-05-12 22:14:21|  分类: 影掠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母亲节,我才说过:自己好好的,也是一份送给老妈的礼物。
都没有等到今天。
我昨天就病了!!!

那路神仙跟我是有多大的冤仇,开这种玩笑!真是气死我了。

要知道,我一向是金刚不坏的好不好?

人吃五谷杂粮,总是要害病的这种常识。我知道是知道的,但是就从心里不觉得跟我有半毛钱关系。
害病这种事,不一向是那种重要人物的专利吗?以住院的形式显示地球缺了他们转不了。
或者是恋爱中的女孩子的专利,以显示有个多么体贴入微的男友。
或者反之。
或者是小孩子,以显示母爱的伟大。
这些都跟我有什么关系?

至于我,一辈子这么过去不好吗?然后到了七老八十的时候,象征性的病一哈,生死之间完成一个过度,不就可以了吗?现在这种时候,过来添什么乱呀。

天有不测风云,就是昨天那种鬼天气,好好的春夏忽然冷一下,搞什么。
人有旦夕祸福,就是我昨天扁桃体发炎了。反正不是感冒,应该就是这个名字吧,反正我知道疾病名字也有限,大概就它了。

我博学的妹妹说要如何如何,感觉能实际操作的就是睡觉。

然后我就睡了。
谁能知道睡到半夜会疼得醒过来。而且传染到牙齿也跟着瞎起哄,疼呀疼呀,更过分。

早知道夜里还要疼醒,我那么早去睡干嘛?我折腾点东东不好吗?我看点神剧不好吗?我瞄两眼书不好吗?我就是没有事情的人吗?

竟然还不肯好。
竟然还在半夜疼得醒过来。

疼得连一点道理都没有,木木的,钝钝的,火火的。

越注意越疼的厉害。
我也是睡不着,就用pad问了一下度娘,度娘给了一个治疗牙疼的偏方,咬着一个酒精棉签,操作。
结果,更严重。
小道消息真害人呀。

高楼当此夜,叹息未应闲。
难道当年说这句话的人也跟我一样的杯具吗?

不过后来一直这样,又不肯停,大概也就麻木了吧。
也大概太困。折腾着看一会儿pad之类的,终于也睡着。

今天想来还是依然疼,不折不挠起来。

如果单单是疼也已经很难受了,更让人郁闷的是这份疼的恶劣影响。
早上,我丰美甘甜的水果都不能大口大口的吃了,中午,我缤纷的果汁饮料也不能喝了,晚上,我眼看着街头麻辣鲜香的串串们只能流口水了。
就是不能愉快的生活了。
微微病一下而已,整个生活中美好的部分这就要分手了。

这样疼了一夜+一天。
晚上回来的时候,觉得疼痛的地方有点涨涨的,大概能是肿起来了。

路过静安寺,竟然还有外面的神算子们冲着我说:姑娘,等一下,我免费给你说两句话话,你这个相是个才女相呀------。

我看了他一眼,心下叹气:好歹也注意观察一点路人,我现在?只怕两颊连起码的对称都不是,用一个文学的描绘大概是一腮高来一腮低,这副尊荣要是才女相,难怪天下没有人才女了。人有微恙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