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单车记事  

2014-05-25 19:49:41|  分类: 生者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总是被主人霸占着,写不写都霸占,我想在这里说点话都不行,趁着她现在在看书,我快快发一点儿东东,记住了,我可不是整天瞎写乱写的那个人哦,我是那辆会写日志的单车,以下是我的记事,因为主人总是把我照顾的无比非常太好,又总是打扰我,我恨得很难像样的记一些事,不过好在这些事也太容易,因为比较极品单车记事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某月某日  天气  微阴
  夕阳西下,我在林荫下眼看着倦鸟归巢,想着主人也该归家了,却左右等不来她,东张西望之下,果然看见一个人影在寥寥的几辆车子前徘徊来徘徊去,面带焦灼,犹豫不定,不是主人还能是谁,原来她又找不到我了。我到底是多么的没有特点,每次一扔进车群里她就认不出来。

某月某日  天气  晴
  清晨天气晴朗,我断定主人一定车棚来找我,早早等她,为了怕她找不到,特地努力的跟周围的车离开一点儿距离,这次她倒是找到了,却不料,我的链子坏了,她看了一眼,扛着包包走掉。到底是有多笨笨,人不是有句话叫做磨刀不误砍柴工,她难道不知道挂一下链子要比她扛着包包走路快不成?

莫月某日  天气  多云
  不肯带我出去,拉到,稀罕吗?整天骑车起得比走路还慢,还要跟她一起挨无数路人白眼n次,撞栏杆或硬物n次,被车擦身而过几乎不曾带倒n次,谁好愿意跟她一起出去似的,不肯修修链子,我乐的在这里看白云过往呢?

某月某日   天气  微阴天欲雨
  早上,在车棚前犹豫来犹豫去,无非是怕骑车又下雨,不骑车又不下,有她那个犹豫的功夫都到了。

某月某日 天气  雨
 在大雨里疾驰,被淋湿。也不知道会不会生锈。

某月某日  天气   略
  昨晚被主人的妹妹推到楼上。未进车棚。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见她从我身边忙忙的出去,觉得今天正乐的清闲呢,大约觉得她应该是快到地铁站了,电话响了,是她着急的要命,说她的车丢了。
 然后电话挂断,她又急急忙忙上来,又推我下去。
妹妹无语:我就忘了说一句话。但是难道那么大一辆车就在门旁边进进出出一个晚上加一个早上就看不见吗?

某月某日  天气  晴
主人赶路赶得匆匆忙忙,把我放下,未锁,都走了,又匆匆回来,开锁,锁车,看得人着急,我说:算了,别锁了,未必就有人偷的,我这么旧。
主人说:知道,我是担心丢了锁。

某月某日  天气   晴
没有气,在街上转了半天。气得想诅咒主人一辈子没有车骑,不过她看起来也骑得很辛苦,唉。

5月25日  天气   阴
早上和主人一起出去,被停好。
晚上,眼看着主人从一家写字楼出来,以为她是要和我一起回家,谁知道她路过我走了,难道是忘了骑车来的,可分开也不久呀,没听说健忘是这个速度,但残酷的现实是我就知道这么眼睁睁看着走掉了。放着单车,步行走掉了。
越来越远,终于看不见了,竟然真的没有想起来。
这下完了,只好等着丢了,人家不偷,她自己硬丢。
等了足足一个小时,她又回来,累得气喘吁吁的。
问她走到了那里想起来回来找我的。
她说,已经到家了都。

-------
不好,单车记事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主人要用电脑了,我写不成了,未完待续。暂时分手莫相思:)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