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可爱度  

2014-12-04 21:13:31|  分类: 影掠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下是张跑跑同志从图图小盆友的成长现场发来的报道:

  他现在真的是特别特别可爱,真的是人见人爱。

  真的很招人喜欢,我们去买面,卖面的那个女的自己看了还得叫同伴过来看。昨天来个收玉米轴的见到他也说:好类很。(注释:河南话翻译成普通话是好得很)

 秋收时门口剥玉米的见了他都得把玉米扔下不剥,擦擦手过来抱他,都得轮流保一圈。现在可沉,有时候老妈抱出去怕人家嫌重,人家还得说:你让我们抱抱呗。

总是一副心里很有数的样子。

他真的特别特别可爱,最近这段时间喜欢蹦,会在学步车里跑了。

长得很快,每天都在变。

我手机里全是他照片,都快满了,有些传到网上,手机里还是舍不得删。

说实话长得一点都不像咱家孩子,像我哥会漂亮许多,但就是很可爱。你这还是看照片,跟他玩会更好玩,每天笑得天真烂漫的,一点都不爱哭,也不怕人,现在开始调皮,特别好,每天生龙活虎的。

又在跟奶奶淘气。

--------

张跑跑同志是一个冷色调的姑娘,成长的路上走的是那种艳若桃李冷若冰霜的调子。当我跟闪闪都看到宝贝满目欣喜爱心泛滥的时候,张跑跑同志一般看都不会看一眼,就算难得看那么一下,说一句话出来,说的也是:我才不喜欢小孩。
以至于后来,听说果果小盆友还很喜欢她小姨,我就觉得这个地球上什么在变化,谁知道更神奇的是她转身还可以给图图做一枚小奶姑。照片里手机里设置成无数的亲子图,全然不记得自己当年好歹也文青一名,从小就被说成作文写得好的,到如今除了很可爱就什么都说不出来。字里行间欢呼雀跃一副俗世欢喜,看到宝宝万事足的样子,她这副状态也让我理解了地球上那么多的爹妈怎么就忍不住有晒宝宝的冲动,如果她都这副样子,实在也难怪他人。

也由此可见,图图小盆友可爱到了什么地步:)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