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今日无事  

2014-11-23 23:04:49|  分类: 影掠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第一缕晨光透过窗户,让我看到我的房间凌乱到了什么模样。夜里看不到,平时忙也看不到,可是现在再装作看不到那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起床,收拾。
  收拾床铺的时候觉得被子是多么的碍事,然后就抱出去,知道晒不成太阳,想着吹吹风也是好的。
 然后洗衣服。
  苍天,我是从盘古开天辟地之初就没有洗过衣服吗?
竟然洗衣机足足洗了四次。
 一直到用完了洗衣袋里所有的洗衣粉。
回来擦地板。
擦地板之前还有一份找抹布的工作。
我的抹布又不辞而别了吗?
算了,再制作一个抹布吧。
总算擦好,也不觉得有太多改观。
然后穿上鞋子打算下去买早点。竟然忙到下午一点都没有空吃早点呢。
结果就发现了那一双运动鞋的鞋底也坏掉了。
于是又加了一个区修修鞋子的事项。
等买了一圈儿回来,已经下午两点了。路上又下了雨。
还匆匆跑步回来。
然后抢救被子大行动。
然后发现周末勤劳得淋了一次被子,还要想办法吹吹干。
好不容易把床铺还原到收拾以前,意思是总算能睡了。
到了黄昏时分,忙得一身都是汗的感觉,觉得总算是可以躺在床上看一会儿书了吧。
结果拿起来书就发现,好像已经过了图书馆的还书日期。
于是又跳下来,跑去还书。又因为过期的问题还必须得新借一本才好把过期的费用附上,又只好选书。
好容易折腾好回来,路过书城,想着答应帮人买的书都买了三个星期了。
又只好赶在关门前匆匆跑过去找书。
又发现我上次看的那本小说也在,想着算了,赶在关门前再看几页吧,于是就又不知道又要做什么了。
回来想着,饭还是别自己做了,已经九点了,难道要做到半夜吗?
又去吃饭。
饭上来慢,看着书又耽搁一会儿。
回来都十点了。
又上上网。
又看看邮件。
哎,平时忙得时候好歹十二点左右还有本事睡个觉。
看看,可是休息一天,折腾到夜里一两点钟。
有人问:你今天做什么呢?
回答:我今天休息,没事呀。

所谓忙,并不全是是忙起来的时候是怎样,是它有本事把休息的日子也逼迫得如此慌张。
                                                                                                                                       周六 录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