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错过了最美的外滩:(  

2014-01-02 22:54:10|  分类: 影掠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真的很郁闷,都----想哭了。

 我错过了上海最美的外滩。应该就是的。错过了。

 

跨年的时候,也许是昨天,上天的外滩有4D的灯光秀,从那么模糊不清的视频上看也是很漂亮的,很漂亮的,超炫的,我都没有看。还有烟花,也非常璀璨的,也没有看。

 

有什么遗憾几乎天天看着它却错过了它最美的时刻。

万人轰动,人山人海,大家举着相机欢呼,那一刻的外滩才是最上海的地方。

我也想在人山人海里,就算不认识也没有关系,我也很想喊,很像叫,很想一起倒计时。

 

不用大脑想上海元旦也该有跨年活动的呀,都在干什么?就没有去,就白天出去转一转,觉得晚上人多就回来了,一向都不喜欢挤,现在发现了吧,行人多处自然有那么多人的目的。有好地方人才会多的嘛,挤一挤能干嘛,就没有去。

 

越说越难过,其实都听到烟花的声音了,还想着大概就算变放一放吧,都是因为看过烟花节的原因,害的我一直都觉得“黄山归来不用看岳”了,就连瞧一眼都没有。自作聪明。

 

而且昨天还和那么多人通话短信什么的,怎么就没有一个人告诉我一下呢。难道大家都不知道吗?也许吧,这种事情一向都是我告诉大家的。

 

其实就算去了,不知道那么好,也可能会半道回来,也很可能就没有本事挤过去,就算是到了,也不见得有本事吹风吹到十二点,也可能是冻病了,结果还错过了。但即便是这样还是不能说服自己不后悔。

 

错过的东西,不知道简直就是慈悲。

知道了,怎一个难过了得。

 

现在,看在新年的份上,谁有没有新的主意安慰我一下。

或者告诉我更有意思和更漂亮的地方呀,陪给我一个。也让我还有耐心等来年,不然一年那么长,这才刚开始,我可怎么办。

 

其实像这种没本事发现,又不去关注,错过了有白白后悔的事情,说出来真的很没出息的,不说没有人会知道。但是这么不开心,怎么能忍得住不说。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