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关于这场七毛钱的快乐  

2012-04-20 11:3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月吧,忘了那个历史性的时刻到底是那一天,我打开我的小博,发现了一条无比诱人的通知,如果我对汉语的理解能力还算正确的话,那个通知的意思是告诉我我的博客可以打广告了,只要开通就行,当其时,我正处于繁忙期,写的博客都是见缝插的那根绣花针实在没有空做这么件划时代意义的事情,于是只有等。

 

等到这个月月初,终于轮到我又有了半日的闲暇,于是乎,我连我字字珠玑的博客也不去写,认真的研究这件事情,一边研究一边幻想一边想起来小妹和小弟就好了,当然他们也没有来,我辛苦的按照步骤操作呀操作,走不通的时候直接百度,然后再按照百度的教导捡着能看懂的继续,折腾了足足半天,用尽了所有的脑细胞终于开通了。应该是成功的,成功的证明是截至到现在为止,显示上面挣到了七毛钱。把我开心的,因为它证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自己开通了这个功能,想想看博客也不是我自己申请的,版头也不是我上传的,图标也不是我选择的,截止到目前为止,开通这么个功能是我除了写博文以外做的唯一的事情,成功,太给面子了。

 

于是那天给小妹打电话,连她好不好都没有问,赶快告诉她这个消息,小美女那个惊奇,问:你自己做到的吗?

我那个自豪,告诉她“当然,连要上传的东西都是我自己干的,而且要上传的图片太大了,我自己百度出来怎么缩小,还不能用,还改动了一下,还用了美图秀秀才成功的。”

小美女更加吃惊,问:美图秀秀是谁教你用的?

我连忙说:小弟他就告诉了我一下,而且那么长时间以前了,主要是我自己学会的。

于是我们小美女就在那里笑的不行了说:好吧,好吧,就那么迫不及待的证明自己的智商。

于是两个人在两个城市的马路上笑的不成样子。

 

在这样的时间段,上海的贵绝对是国际一流,耳听得事例全都是中国制造要爱外国买才能便宜一点,所以只花七毛钱娱乐了一把是多么的物超所值,虽然这七毛钱到我的钱包里以目前的速度似乎是遥遥无期,因为似乎一个月了还是只有七毛钱,而据说不到五十块是不给打过来的,锱铢这样子积攒,五十那该是一个多么天文的数字。然而,不管怎样,我们总是开心过了,开过的心总是换不成郁闷了。

 

只是开心过以后,想到打上来的毕竟是广告,广告嘛,总是有人看的,而来我博客的人不多,来的都是朋友还有我家小美女这样的绝对版的自己人,所以呢就提醒一下,广告呢,还是当广告看吧,不要因为对我的信任直接就不假思索的相信了我博客里的广告。

 

我本人到目前为止,一般状态下还是比较可信的,也不是因为高尚了,是因为骗人这件事情对智商和表演技术都有要求,我实在是此才不堪。还有一点是“你能骗住的都是信任你的人”,所以就算骗住了人丢了自己的诚信,这年头诚信本来就稀少的可怜,这样子丢掉,不太划算。

  

我博客里的广告呢,我也看了一下,好像是有道公司的,似乎是一个很正规的公司,开通之前,我还想着要是一些很不堪的广告我就马上关掉,看了看也不是,有玉,有室内设计,还有就是衣服吧,而且画面都很漂亮的,有两张比我自己拍的照片还好看,所以放在我一点花边都没有的博客里至少还起一点装饰作用。更何况我开通还不那么容易。

 

就是提醒一下各位来的贵宾,信还是不信自己有个分辨,好的宣传总是对人有益的,好的广告总是对人有益的,更何况我还有点广告情结,就是别一不小心上个小当啥的再把我这七毛钱的快乐整成悲剧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