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愣愣日志:小帅哥来过之后······  

2012-03-16 22:05: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是这个星期二吧,我们家来了一位小帅哥,也就十六七岁的样子吧,很年轻,很可爱,乖乖的,默默的,也并不说什么话,就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大姐姐去上课以后他起来默默的上了一会儿网就走了。

但是他走掉了以后,我们这个小屋里所有的声音都是关于他的。

先是桌子上的电脑在那里问:喂,那个小帅哥是谁呀?他什么时候还来吗?

我都迷茫了:你一个电脑,又不是没有人用你上网,怎么就对一个小帅哥这么一往情深?

电脑说:当然了,他这么一来,我的那么多漏洞都修复了,安全指数上升了几个等级,而且大姐姐要的文件也都在桌面上了,这意味着我不用再忍受她这个非专业人士的折磨了,而且悄悄告诉你们一件事情,知道吗?我桌面上还有一个新的电影呢?下载好的,打开看就好了----

哇!我真的惊叹了,原来人家小帅哥在那里坐了一小会儿做了这么多事情,感情大姐姐的电脑自从上次这位小帅哥离开就开始不安全了她都不知道呀。

我这边还没有感慨完,就听见床说:看看吧,各位,我原来也是可以这么整洁的!

我们一看再次惊叹了,所有的东西竟然可以有调理到这种地步,以前大姐姐说她是要用的东西多才弄得哪里都这么乱的,看来我们都上当了,因为这么有整洁的床上放的是同样的东西。

我们刚刚恍然大悟,就听见床头上两个充电器说:看看我们用那个旧了的头花这样子绑在一起多好看,又不占空间!

然后是桌子,然后是凳子,然后是床头的衣服,然后是大家发现:愣愣,你也精神了很多呀-------于是,我想起来小帅哥起床后叠好了被子似乎顺手帮我整理了一下衣服,天哪,这效果也太显著了。

于是,我们全体思念:那个小帅哥什么时候再来呀?------

晚上,大姐姐下班回来,我们听见同室的美女问她:小弟呢?

大姐姐说:走了。

美女问:小弟来你没陪着他玩玩?

大姐姐那么轻松写意自然的说:不用了,他来是看我的,看到我就好了呀。

美女对这个答案是多么的不满意说:人家好容易休息一下还跑过来看你,就只看看你呀?就不想看看周围什么好看的?

大姐姐还是那么自然那么自然的说着:当然了,如果不是我,你以为就凭着浦江两岸的风景就能把我弟弟千里迢迢吸引过来了?

于是同室的美女无语了。

我听见一直没有开口说话的马京京同学趴在电视上叹气:这个世界真不公平!

我就说:世界一直是不公平的,可是你这么单纯的儿童玩具是怎么发现这一点的呢?

马京京说:你说这个中国有多少又漂亮又聪明又善良又能干的姐姐们为了弟弟妹妹任劳任怨的,不能上学早早的去工厂打工或者把自己嫁出去挣彩礼,辛辛苦苦耗尽了青春受尽了劳累最后能换来一个谢谢还热泪盈眶的,凭什么我们大姐姐那么不靠谱整天那么懒还那么笨什么也不见她做又不见她操过什么心偏偏弟弟妹妹一个比一个能干还一个比一个对她好?

这话一说,我们都不再讨论了,因为我们都在忙着点头和想为什么。最后还是没有想起来只好再感叹一句:世界真是不公平呀!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