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社会的菜鸟  

2012-03-11 21:1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我真的是很很无语。对自己。

     人家都是随着社会阅历的增加人与社会越来越和谐,人也越来越宽容不是吗?

     我,唉!在社会上白白的混了那么多年,如今又倒退成了一枚菜鸟。

 

  进一扇门跟人家门卫起冲突这是上个星期。刚刚去买个饼子,硬是说人家多要了我一块钱,可是真的我在那条街买了一年的饼子都是一个价钱,今年自从过完年我还是第一次去那里买饼子,中间没有接到任何的通知和消息。还有上一次,一个人被我朋友带到我家,我看着不喜欢,直接就下了逐客令,连个过度和委婉都没有用,亏我标榜自己学语言的,真是的,难怪,我小妹说我都说我------算了,我小妹说我一向都没有什么好听的话,不复述。

 

这样子的事情,早在十年前我就不会为了这样子的事情跟人起冲突了,最近是怎么了,一丁点儿的涵养和风度都不带有的样子,真的弄得自己好像跟刚刚出校门什么都不懂得人一样。

这样子的表现一向都是太过天真,或者一路受着什么呵护,所以才会这样子的不是吗?

可是天真和呵护如今还跟我有什么相关?

 

搞不懂,没有什么可以做借口这一次。

算了,不管了,从明天起我试试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和谐的人,做一个跟社会和平共处不起冲突的人。

希望我可以做到。

因为我真的很累,真的没有什么精力跟什么人其冲突了。

 

做一只社会的老鸟,不是因为对或不对什么的,是因为这样子省力气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