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腐乳坚强  

2012-12-11 21:48:58|  分类: 影掠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我的生活越来越艰辛了,天气越来越冷,年关越来越近,青丝越来越黯淡,花容越来越失色,知交越来越零落,东西越来越贵,相对的钱越来越少,新闻里也都是海啸台风和地震,空调也不给力,电视看着看着好端端的没有台了,给亲爱的老妈打个电话话话家常啥的吧,我亲爱的妈,以前跟我无所不谈的妈妈,如今和我话题也越来越少,以至于减少到了只剩下一个,那就是结婚,眼前的都要把对我的爱转化为对我不结婚的狠了,多么的悲催,真是休提起,提起来别说是珠泪连连撒江河,只怕是眼泪都得如决堤的黄河水了--------然而如此种种之中,最具体的一个难题是,横亘在此刻的眼前的是:我的豆腐乳打不开了。

 

 前一段时间胃口不好,走进超市看到一瓶豆腐乳就感觉垂涎了一把,然后就买回来。

我觉得一瓶豆腐乳的问题往往也就是过期了没有,好吃不好吃,谁会想到遇到的问题竟然是打不开瓶子。

 

腐乳坚强 - 浮光掠影 - 浮光掠影的博客

 第一天打不开,左拧右拧上撬下撬就是不开,所以放弃了。

昨天是下定了决心的要吃,在那里翻箱倒柜把盒子都倒了出来在那里找工具,找到了一把裁纸刀,根本不行,太薄了,弱弱的,根本就不是对手,然后我又把做为收藏品的我的一把超级宝贝的瑞士多功能型号的工具刀拿了出来,十八般武器都动用了,最后老蒋把那个盖子都毁容了,割的面目全非的,也撬的乱七八糟的,竟然还是纹丝不动,就像盖子是给焊接到瓶子上的一样。到底,昨天只好又望“瓶”兴叹了一把。想着要不发挥热胀冷缩的原理吧,偏偏热水的龙头又也是站在豆腐乳那边的,人家也坏了,于是也不成,我想着,这难道为了打开一瓶豆腐乳我是不是还得找一个功夫学校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的练习上几年的功夫呀???

 

一直到了今天,你知道我到底怎么开的------用小刀把一个沿着一角把塑料的盖子一点一点的撬下来,每次撬米粒大的一点,一直把一块盖子撬碎了,才总算打开了。只是可怜了我的瑞典小工具刀,人家可是举世闻名的工具刀呀,感觉都在这次和腐儒的斗争中弄得有点卷刃了。

 

唉,多么个性多么坚强的腐儒呀!!!

 

我吃着这么来之不易的食物,连味道都忘记了品尝,正在这壁厢感叹:看看打开一瓶腐儒都困难到这种地步,也难怪我的生活有这么多难题了!毕竟生活总是要比开一瓶腐儒难一点的,不然生活该多么的没有面子呀:)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