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天生我才3  

2011-10-25 20:02:14|  分类: 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课前。

老师检查作业。哑炮在书包里翻呀翻呀,嘴里念念有词:明明放在里面了,怎么会没有?

说实话,陈子诺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徒劳的翻找什么,昨天他们一直都在操场练习打球,根本就没有碰作业。

老师看着找个没完没了的哑炮,说:雷文音,你是又没有做吧。

哑炮恨不得发誓一般:我做了,我这一次是真的做了,不信你问于天阳,我们昨天一起做的。

陈子诺茫然说:我们什么时候做的?

哑炮吃惊的看着他,愕然。

 

哑炮看着教室里的陈子诺,愤愤:假的真不了。

 

 

哑炮的回忆:

上课前。

老师检查作业。哑炮在书包里翻呀翻呀,嘴里念念有词:明明放在里面了,怎么会没有?

说实话,陈子诺根本就不知道他在徒劳的翻找什么,昨天他们一直都在操场练习打球,根本就没有碰作业。

老师看着找个没完没了的哑炮,说:雷文音,你是又没有做吧。

哑炮恨不得发誓一般:我做了,我这一次是真的做了,不信你问于天阳,我们昨天一起做的。

于天阳:是的,老师,我可以发誓,昨天我们一起在我家做的,昨天我爸爸出差,我们家没有人打搅,结果我们做完太晚了就在沙发上睡着了,结果闹钟也没有定今天上学一看晚了,就赶紧跑过来,谁知道作业忘了带了,不然我们回去拿吧。

老师无奈:算了,明天补齐吧,让你们回去拿,只怕一天都回不来。

 

四哑炮的回忆2

老师:雷文音,昨天放学是你把物理老师的自行车气门芯又给拔了吧?

哑炮:不是,不是自从你上一次教育过我,我就再也没有干过这种事情了,不信你问于天阳。

老师:昨天放学于天阳被我叫到办公室了,他怎么会知道。

哑炮:------

于天阳:我知道的,那个肯定不是哑炮干的,因为哑炮骑车总是骑不过我,所以就总是拔我的气门芯,我对他的手法无比的熟悉,老师您仔细看,这个气门芯拔的这么粗糙,根本就不是一个长年累月拔气门芯的人干的,不信你看我那辆山地车上的气门芯的拔法,我推过来给你看吧------

 

五哑炮回忆3

墙角,哑炮对着一个家伙痛扁。

老师看见跑过去,于天阳不过跑过去更快些。

那个家伙:老师你看见哑炮打我。

于天阳:老师,你看错了,那是我俩在打架,我俩闹着玩。

 

站在窗外的哑炮看着蓝蓝的天空,怀念:于天阳,你在哪里?

他的话音刚落,一个于天阳一步步的走过来,哑炮惊喜:芋头,你回来了。

那个声音打破了他的幻觉:是我,冒牌的。

哑炮顿时沮丧:你来干什么?

陈子诺:陪你。

镜头回放:

陈子诺看着外面孤独的哑炮。

陈子诺想着哑炮教他上课睡觉。

陈子诺想着上一次他和哑炮一起在外面站着。

正好前面的甄凯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陈子诺把他的椅子轻轻的动了一下,然后甄凯一下子做到了地上,吸引了全班的注意力。

甄凯对后面怒目而视。

后面的同学连连说:不是我,不是我。

陈子诺:是我。

然后如愿以偿的走出去。

哑炮看着陈子诺,惊喜:你竟然会自己犯错误了,真是孺子可教。

陈子诺很是自豪:我学什么都很快的。

 

教室里,学生昏昏欲睡,老师讲的口干舌燥。

教室外。

陈子诺:教我说谎话吧。我下次帮你。

哑炮:这个,你一定要多看小说。

陈子诺:我抽屉里的那本《神雕侠侣》都看一半了。

哑炮同情万分的看着他:你以前过的是什么日子?到现在才看《神雕侠侣》你out千里外了。

陈子诺:你看过?太好了,反正我俩在这里站着也没事,你讲给我吧,我看到杨过去英雄大会,比赛三场都输了。

哑炮:话说金轮法王赢了三场比赛就要宣布自己是武林盟主,却听一个不耐烦的声音说,什么鸟叫的这么难听,都惊着我姑姑了,还有这个破轮子是谁仍的?-------

 

正在讲课的老师发现教室里的目光朝转移,他沿着目光的移动看过去,外面哑炮在热情洋溢绘声绘色的表演。

 

球场。

哑炮把陈子诺的鹏带接下来,说:还是要练习打球,不然一到比赛就缠上绷带不是长远之计-----

陈子诺痛苦的接过来篮球:于天阳,你到底走到那儿了?

哑炮对着夜幕直接喊了起来:芋头,你快点给我滚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