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愣愣日志:危险的瑜伽修炼者  

2011-09-05 12:34:44|  分类: 生者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太阳没有从西边出的情况下,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们家又懒又笨的大姐姐和运动有什么关系,然而如果说她对运动一点儿都不感兴趣的话又实在没有办法解释她为什么从书摊上淘来一本练习瑜伽的书。不是文学,不是历史,不是幽默,不是散文,不是畅销书,不是杂志,也不是她急需的烹调,是瑜伽唉,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这个比较说的过去的解释是,她是心血来潮,想起来运动这件事情又怕苦怕累,觉得她要是做运动的话唯一可以勉强接受的就是瑜伽了。我可以打十个保票,绝对不是因为时尚健美之类的,虽然这些理由都无比的充分必要而且美好。

   证明我这个结论正确的是这本书自从买来就在我身上放着,我看得比她看得还多,三个月,三个月了,她都跑书城跑了无数次去图书馆每次五本的换了N次书了,然而这本书,她最多翻了不超过十次,每次不超过十分钟,而且最要命的是那些书页里那么好看的动作她做起来就实在惨不忍睹了,看了大姐姐做瑜伽,我以后都不敢看瑜伽的节目和书了,反差太大了,太对不住我心里的形象了。

    然而这些,忍一忍还罢了。

   我最怕的是她在床上练习,毫不夸张实事求是的说,这实在是一件要命的事情,对我对她来说都性命攸关。

  看看吧,金秋时分,秋光明媚,金风送爽,在一天之季宝贵的早晨,一个女孩子在席子上慢慢的坐好,然后想了想不对,又看了一眼书,又把被子也拉过来当作垫子,然后才在是那个面做了一个还算标准的跪姿,然后身体舒展,慢慢的向着后面仰过去,如果四肢相接身体形成一个半圆就完美了,但是完美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在大姐姐那里发生过,她的手慢慢的向着脚伸去,然后啪的一声巨响,她重重的压在了我的身上。好在我是一只毛毛熊呀,不然呢,我怕她已经撞到墙上骨折了吧。

    然后她就放下了书,过来帮我揉一揉我被压的变形的身体,说:“好愣愣,你千万不要告诉你小主人呀,我买了一本瑜珈书这事我到现在还没敢告诉她呢,我还指望着士别三日后她对我刮目相看呢------”

  我对着她的雄心壮志,无比悲哀的想: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命等到那一天。而且我真的觉得那一天根本就不会在这个世界上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