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聊天录:身上衣裳口中食  

2011-09-10 21:21: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话一:

A :你怎么?病了?又?

B: 没有,一点点事,好了。你放学了?吃过了?

A:嗯。

B:在哪里吃的?家里还是外面?

A:外面。

B :外面就好,你又不会做,又费电又费钱还得洗还得刷的,还做不好吃。

A:主要是我的电磁炉插座坏了。

B:插座怎么坏了?你把电压哪里调一下呀。

A:大弟走的时候就告诉我两个开关,没说那个可以调节电压。

B:唉,那自己不会看看,电磁炉上面那不是有一排数字。

A:好吧,我回家看。看了也不能用,插座坏了。要换了才能用的。

B:会换吗?

A:会。

B:这么厉害?

A;嗯-----可能是我说错了,就坏了个插板。

B:换的时候要切断电源。

A:啊?电源呀?算了吧,我还是等小弟来的时候再换吧,以防万一。

B:好吧,这样最好了。

 

对话2

A:小妹,睡了?

B:没有,你在哪儿呢?

A:在院子里。

B:在院子里?穿的什么呀?

A:穿的?我把你的衣服霸占了。

B:那件?那件皮夹克。

A:不是的,那件早就霸占了。

B:欧,是的,那件自从你穿了没有洗你就霸占成功了。

A:主要是里面破了。

B:我补了两次,你又穿坏了我就没有补。

A:补了也是坏,其实。我这次穿的不是那件。

B:那是哪件?

A:是-------

B:什么颜色的?

A:就是颜色不知道才那么迟疑的。

B:什么叫颜色不知道,我也没买过什么奇怪的颜色呀?

A:不是颜色奇怪,是颜色很难归类。

B:那近似那一类?

A:近似?-----属于裸色系的。

B:裸色?(此处潜台词为:你知道什么叫裸色系吗?或者类似的)

A:不说颜色了,就是肩膀上带片片的。

B:啊,知道了,那件无袖的。

A:嗯,就是的,描述总是抓不住重点。

B:那,你怎么穿的?

A  :就那么穿的。

B:单穿的?

A:嗯。

B:这时候单穿冷不?

A:有点,早上出去被天气的表象骗了。

B:那穿上好看不?

A:看着镜子,也搞不清楚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反正走在街上没有人侧目,我觉得应该是还能穿。

B:那下面穿什么?

A:牛仔裤。只有牛仔裤。

B:不是连牛仔裤也只有一条了吗?

A:又买了还是牛仔裤。

B:在哪里买的?

A:也说不清楚方位。

B:大概什么地区?

A:黄浦区。

B:这区域也太大了吧.

A:-----商厦,你哥哥知道,他和我一起去的。

B:那是什么样式的?

A:也说不清楚。

B:那是什么牌子的?

A:不知道。

B:整天十个问题有八个答案都要是不知道。

A:这个是真不知道,牌子又不太好编的。

B:感情那两个知道的答案还是编的。

------

 

(这是我坐在院子里,无意间听一个人打连个电话听到的对话,我怀疑她们在练习相声台词呢,生活里那有人这样子聊天的,而且打电话那人也太笨了吧。我听了一会儿就回家了,想想她们这段聊天还想笑,就记下来了。别问我那人是谁,我不认识她,真的不认识。说什么也不认识。)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