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朋友有点打气筒的作用  

2011-08-06 16:53:06|  分类: 影掠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像我这个没心没肺,总是以为自己有本事活的很好,拿着关心当麻烦的人有时候也不得不承认一下,朋友是很有用处的。

平时一个人悠悠然的活着自然也是想不起来,这几天不那么幸运的时候还是想起来两个。

 

小薇那姑娘漂亮的无所不摧的时间对都她不产生影响,简直是永远的玉貌花容,发短信告诉她新的号码。,那边打电话过来,说在酒吧门口在等另一位红颜,一如既往的小资着,悠悠然然如一缕霓虹下的轻烟微微的含着笑意,连关怀都无比的小资产阶级一副美人如花的感觉,轻轻的笑着:你为什么那么不小心,轻轻的劝解:那些营业厅的人准是看你乖乖的欺负你了,然后轻轻的问你:你要不要来喝一杯。简直能想起来她妖娆妩媚性感迷人下了出租站在霓虹灯下语笑如花的样子,也不怎么样,就是觉得眼前的万丈红尘千家灯火也不是那么的陌生和冰冷,有点什么总是绕过千丝万缕和自己有点相干。

 

玲跑西安去了,我们如今谁跑西安都叫归去,虽然西安也未必介意。中加也丢了一段时间,后来又联系上的,号码也发过去,人家都不用问就猜到我的手机丢了,也猜到再哪里,然后是对策,为什么不这样做为什么不哪样子做,然后把另一个家伙的号码发过来。在一起生活了那么久有时候想想真是没办法,熟悉的都能够默写出来你的生活,那里出了点问题连解释都变得有点多余,当然这也会给辩解找借口带来困难,一般也不去费那个力气,慢慢的有时候都尽管不在一起也还有一种依赖,你就是该知道了,你就是该管我的,你就是该帮忙,诸如此类。

 

还有娟就是一个丢了N次如今竟然还没有丢掉的家伙,有时候觉得像一缕幽魂饶呀绕的又绕进了你的生活。这一次丢了很长时间,跟别人要了我号码也不理我,我换了号还得想着给她一份。电话里听也没有什么长进,一如即如的给点阳关就灿烂,而且表现的无比的标准,就是那种她自己生日从来不介意你记得住记不住,过的时候自己打电话告诉你我生日呀然后提醒你说生日快乐你就那么重复一句她在那边就又乐的什么似的,感觉像是生活在风雨中八辈子没见过阳光没见过关怀,给点儿就乐得简直夸张。当然也可以标榜为乐观,

感恩这些积极向上的东西。感觉也一如既往的有点二,告诉我拖着救生圈去冲浪,结果从救生圈里滑了出来,被海浪冲到了沙滩上,我在这边都害怕的不行,担心说万一那个浪头的方向不对该怎么办,人家迟疑了一会儿,恍然大悟的感觉:啊呀,就是呀,我还觉得浪都是朝沙滩上冲的呢。感情这些年智商退化常识也是负增长,都不想想浪要都把人朝海上冲连海啸都不会有人丧生了。

 

生活了也没有什么大事,但总是少不了芝麻大的小事,郁闷和烦总会光顾,你见谁整天不是SB天天乐和呀,反正郁闷的时候有点人能那

么说着聊着也就什么都过去了,要是没有点点滴滴的小事积少成多,情郁于心中,会把心给堵死,然后小小的事就无端的被放大,你要再回复成常态的自己有时候就有点难。

所以知音再怎么难觅,不觅知音也总是要有几个狐朋狗友或者臭味相投的人,有时候感觉山穷水尽的地步里,一个哥们看起来也吊儿郎当的把带着汗味的汗衫和没洗的爪子朝你肩膀上一搭说一声:哥们,走了。爱干嘛干点嘛,也就能很轻易的把你从郁闷里解救出来。我们也总是因为故人才有故乡才有过往,不然我们可有什么呢。

 

有时候觉得人很是有点像是轮胎,总会遇到点什么弄得瘪瘪的,没有力气再辗转下面的路。有些人就像是打气筒,也不用说什么太高深太励志的话,有时候就是陪着你抱怨一阵子,你感觉就好多了,被冲了气一样,然后就觉得差不多可以再辗转一段七转八弯乱七八糟有瓶渣子有碎玻璃有瓜子皮有一地鸡毛的人生道路。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