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我都想把自己也克隆一份  

2011-08-02 20:30:52|  分类: 影掠浮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般情况下,一个人真的很伤心很难过或者很高兴很紧张都是根本不可能是根本不可能坐在这里打东西的,所以,当我今天又坐在这里说一些于事无补的废话的时候,那也只是证明一件事情,所有的事故都过去了,而我还好着,目前。

该补的,该办的,该换的,该通知的或者说是还能通知到的,目前都暂时ok,或者说暂时我也只能恢复到这样,我的生活基本可以继续了。

没事了。

我也没有怪那个小偷,小偷偷东西是工作,就算是勤奋的偷也是敬业,他也得吃饭不是?而且那个小偷说偷包就偷一个包连别的东西都没有动,也还是蛮专业的,就是偷的东西也买不了几个钱,不知道他会不会被他的老板骂?想来他的老板不见得不计效率只是欣赏他的专业技能吧。既然小偷都没有怪,我自然也不会去怪别人,为什么明明有监控器的就不能看呀之类的,我都没有问,当然我也没有怪我自己,我已经很惨了,不忍心怪自己了。

 

这件事故就此结束。

 

倒是一些人的反应和评论颇值得集锦一下呢。

一个德国人那么吃惊的说:我还意外小偷只偷外国人呢,中国人也偷呀。看来我还不小心弘扬了一下世界平等。

我们家房东对现状的分析是:小偷如今都饿疯了,见什么都偷。

最给力的安慰是我老妈说的,说:手机号码那么不吉利,手机信号又不好,不丢你也舍不得扔,丢就丢了吧,让人偷了算了。

偏偏我弟还说:这句话也不全是安慰而且是实情。

我妹妹的叹息是:你能在那种地方活到现在很不错了。

最给力的告诫是那个营业厅里帮忙补办电话卡的姑娘说的,说:把背包背后面就是把东西送给小偷。

其他人听说手机丢了都平静的像听到我吃过饭了一样,根本没有表情别说反应了,还有些比较知道我的,似乎都觉得我到现在才被偷才是不可思议,基于这种情况,我也就没有矫情吧唧的难过。

 

就是去配钥匙换锁的时候,那位师傅说:一份不够的,你应该多配上几份。

今天试试新的手机号码好不好,给我老爸打电话,我爸大概也就觉得让我小心这件事情大概我也做不到,也不提这个,只是说你什么什么要多准备一份。

其实我知道我一份东西不够的,至少要两份,一份备用用一份备丢,其实我经常为了用的时候能有一个准备上好几份呢,比如笔,比如笔记本,比如包包,比如一些日用品-----

我爸还在那儿说:以后证件也办上两份,手机和号码都办两份----

我点头,说:好的,好的,我要是有条件,都把自己也克隆一份-----

我这么跟我爸说,也真是这么想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