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愣愣的信: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  

2011-06-06 12:34:53|  分类: 生者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主人:

        你还好吗?我这一次给你写信,不是因为想你了,虽然现在是假期,我和大姐姐真的有点想你,但是,这一次我想说的是,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真的很严重,不是我呀,是你家大姐姐。

  可能是因为以前我的注意力都在你的身上,所以一直没有怎么留意到你家大姐姐,最近我才发现她真的问题多多。我原来一直以为你家大姐姐也就看看书,读读诗,读读词,读读好玩的句子和故事,再加上她也一直都是开心的日子居多,所以我也一直以为她的日子应该是无比的顺遂,一个日子还比较顺的人,就算不怎么聪明,智商总不至于太低,然而,你家大姐姐,她有时候好像根本就没有智商的。

  有些事情发生的真实匪夷所思。

比如,连我这种只出过两回门的人也知道外滩和人民广场是在南京路的东西两边,我真是不知道她在南京路上朝着外滩走,怎么就能够走到人民广场地铁站?可怜那条路,她还走了整整的五六年,这一条走了那么多年的路还走成这样,也未免太让人无语,我想不仅仅是人很难知道这种错误她是怎么犯出来的,便是神鬼只怕也测不出来。

 

而且也常常不仅仅是一件,人家的这方面的问题都是俨然系列的,不走路的时候,做地铁,这也会问题不断,坐了两站要出站,刷卡,然后转地铁;去坐地铁前去个洗手间,然后没有坐地铁就出来了,站在地铁口迷茫,怎么不似曾经的路径?还有坐过了站,或者没有坐到,或者坐反了,总之问题重重,她可是坐了三四年地铁的人,只是地铁交通费就高达万元了,人家都说:吃一堑,长一智。你家大姐姐我觉得她吃多少所谓的“堑”也长不了智,这一辈子她才过到现在,你说以后可该怎么办呢?

 

昨天听说是什么父亲节就朝家里一本正经的打电话给老爸,连我都想提醒她不是的,可惜我又不会说话,昨天才几号呀?她真的从来都不想一下的吗?

她躺在我身边睡觉了,还是那么香甜,照例做稀奇古怪的梦,我看着她浓浓的黑发下的大脑的轮廓,真是好担心:人家都说智商低已经很危险了不是吗?而且这个社会据说还很复杂,又不好混,可是你看看你家大姐姐,她几乎就没有什么智商的感觉。唉!真是把人愁死了。

 

因为大姐姐总是要把我打造成一个爱读书的小熊,所以我的身上总是放着很多书的,那一天我看到一句话:我不是天才,却有着天才的缺点。说这话的人叫张爱玲,我不知道张爱玲是天才还是不是,总之,我觉得这句话实在像是为大姐姐量身定做的。

今天是端午节,应该是一个怀念的日子,我在这个节日里把这件严重的事情告诉你,希望你可以充分了解最好是记住这些事情的严重程度,最好能够想出来一些办法来?不然,可怎么办呢?

                                                                                                                                              忧心忡忡的愣愣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