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愣愣日志2:隆重介绍一下我家的马京京  

2011-05-20 23:15:16|  分类: 生者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家截至到上个星期天的时候,一直有五个成员。大家知道的有我,小主人和大姐姐,然而就算是小主人和大姐姐都不在家的时候,我也并不是很寂寞的,因为还有两个成员,他们是小豹子和马京京。

 关于小豹子,我就不介绍了,它连他的大肚子加起来,也就一点点儿大,大概连我的一只耳朵大也没有,它整日整日的在我身边,我有时候也常常找不到它,就是一只小小的浑身带着褐色花纹的,因为小看起来很机灵很可爱,其实毫无证据可以证明它很机灵很可爱的那么一只小豹子,名字也就叫小豹子,而且因为小的原因,整天的被小主人保起来亲一下亲一下的,看着让人真嫉妒。

另外一个马京京就要介绍一下了,因为马京京是有故事的。说来话长,这要追溯的上个月,小主人和大姐姐去西湖,那天应该是2011年四月二日,小主人和大姐姐在火车上认识了一个六岁的小姑娘,小姑娘和大姐姐聊天聊的很是愉快,最后就拿出来她的毛绒玩具和大姐姐玩,看得出来她很喜欢这个玩具,做火车还带着,这个小毛绒玩具也很好看,是一匹蓝色的小马,但也许是鹿,因为耳朵旁边怎么似乎还有两只角,还围着一条粉色的围巾,围巾围的显然太紧了,这是因为六岁的小主人要给大姐姐展示装扮的技巧,以至于最后打了个死结怎么也解不开了,我觉得那个结真的很难看,然而马京京说,那是珍珠,我愕然:打一个死结就是珍珠,谁说的呀?它说:是大姐姐。我这才恍然大悟,想来是她的小主人打了个死结解不开了,大姐姐也解不开,所以随便编饿理由哄她小主人开心的,这个它也肯相信,可见幼稚。对了,它还有一个小名,叫小小,这些都是它六岁的小主人介绍它的时候告诉大姐姐和我的小主人的。后来,火车到了嘉定的时候,它的小主人小车,就把它忘记了,是我的小主人发现了它,然后大姐姐她俩商量:小姑娘已经下车了,也找不到,玩具留在车上,很可能会被认为是扔掉不要的,毕竟马京京看起来也不是很新,万一被打扫列车的列车员扔进了垃圾桶,多么悲惨。商量的结果是把它带了回来,原说是打算把它的玉照发到网上,帮它找一找主人,然而你知道,大姐姐也很懒的,而且玩电脑玩得也不转,最近又很忙,偏偏又搬家,搬了家网线是合用的,信号又不是很好,所以也就没能帮它找成主人。

我就在这里介绍一下吧,谁要是万一知道一个六岁的叫婷婷的住在上海家乡在嘉定的小姑娘丢了一匹蓝色的毛绒玩具马,就在这篇博客后面留言吧。

万一找到了主人,自然很好,找不到,马京京在我家生活的也还是很好的,每天笑的都快傻掉了。因为两个二十多岁和二十大多的女孩子一般情况下总不会跟一个毛绒玩具过不去。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