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书摘:各类论文  

2011-04-24 00:15: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鸟类论文撷趣

公鸡著《为什么鸡比鸭子飞得更高更远?》

母鸡著《下蛋,我们的职责所在》

鸭子著《鸭子的游泳心得》

家鹅著《家鹅非鹅论》

天鹅著《我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心路历程》

大雁著《鸿鹄之志,燕雀安足道哉》

燕子著《燕子:动物世界的伟大建筑师》

麻雀著《屋檐下的生存之道》

老鹰著《鹰击长空,我心飞扬》

孔雀著《寻找凤凰族的最后苗裔》

 

兽类论文撷趣

黑熊著《做好的棒子永远在前面》

狐狸著《小狐狸品葡萄》《病人乌鸦的精神分析》

家猫著《猫步是怎样炼成的?》

猎豹著《速度,速度,还是速度》

豹子著《金钱论》

老虎著《谁说我们的屁股摸不得》

狮子著《狮子,动物界的导师》

狗著《叫与不叫,这是个问题》

狼著《论集体主义的伟大》

狈著《我和狼的友谊牢不可破》

 

虫类论文撷趣

蚊子著《我们的声韵学》

苍蝇著《生存还是毁灭》

虱子著《虱子比狮子更伟大》

蟑螂著《恐龙是我们的晚辈》

飞蛾著《我们渴望光明》

萤火虫著《最好的光明在屁股上》

蝴蝶著《我是庄周》

蝉著《知否知否》

跳蚤著《生命在于跳跃》

蜻蜓著《点水精神揭秘》

螳螂著《勇气,勇气》

屎壳郎著《地球尽在掌握》

 

水族论文撷趣

海龟著《我的留学岁月》

海马著《伟大的父爱》

海牛著《美人鱼的前世今生》

鲨鱼著《我们的暴力美学》

鲸鱼著《海洋,我们的洗澡盆》

海豚著《跨栏运动的起源》

章鱼著《多面手》

墨鱼著《知识就是力量》

飞鱼著《飞行技巧浅谈》

大马哈鱼《海洋磁力学》

螃蟹著《我们应该这样走》

虾米著《谈谈事必躬亲的必要性》

 

  (以上四篇动物的论文撷趣,作者都是古傲狂生,摘自《中国迷你文学10000篇》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