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挑剔  

2011-04-16 18:4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挑剔,更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有可以挑的东西。

发现了这一点是因为最近一直在找房子。

觉得,不是方位不好,就是光线不好,就是空间太小,就是设计不合理,就是床太小,就是柜子不够,就是没地方晒衣服,就是吃饭不方便,要不就是安全有隐患,总之,就是没有合适,一切觉得还凑合的时候就觉得价钱实在是太贵了,还不如不搬的好。

回来,仔细的想一想,在刚来上海的时候,和那么多的人一起挤在一间小房子里,大家一起睡在地板上,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好的,还有在北京的时候,房子小成啥了,晚上睡觉一翻身,鼻子都能碰到墙,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好,还觉得有一个地方睡没有露宿街头,挺好的。

如今,怎么就那么多事情,就在上一次租房的时候,我朋友直接去看了就租了,连问也没有问过我,我也就住进去,还觉得挺好的,如今怎么就不行。

想起来上一次,小妹想帮我换一个博客设计,让我一个一个的挑,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挑到,不是这一个太俗,就是那一个太土,要不就是太过单调,要不又是太过凝重,要不就是太过死板,要不就是太一本正经了,要不又是太过单薄,总之,一个也没有挑到,到底没有换,最后,小妹说:你用着的这一个,我都没有挑,也没见你说过不好,有得挑选,就那么事,以后什么也不让你挑了。

算了,明天不挑了,闭着眼睛选一个试试吧,又不甘心。

麻烦!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