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我难道要声明一下吗??  

2011-04-01 22:5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小妹看我的博客,就担心担心,惴惴不安,说:“这么多的东西,只是放在一个地方,万一那一天有什么意外,像你以前写满的那么多本子,都丢了,多可惜,找都没有地方。”

想想,还真是的。

于是,想朝贴吧里贴一帖,或者分享到不同的圈子里一点儿,多保存一份呗。

谁知道,不太擅长干这种活儿,贴着贴着,文章稍微的不小心长了一些,就发不出来,以至于到了写一篇文章二十分钟搞定,发出去要用半个到一个小时甚至还多,有时候还不成功,郁闷!刚一不小心在一个小帖吧里有两个小粉丝,正得意着,呵呵,发不出去了,或者这能发出去半篇,算什么!!!

算了!省心省事一点儿,就随便接受几个圈子吧,一试,这个更加郁闷,发出去,就有提醒,说:“要注明原创还是转帖。”我恍然大悟,怪不得有些博客前面贴了一块补丁一样的“原创”两个字,原来是要这样的。

于是,我分享的热情也被打击!

我看了看内容,如果我发出去的那两篇也能获得五星推荐的话,那么我实在很有自信的说我博客里的很多都能是这个水平,虽然我心爱的小博客现在点击率还不太高,只是我如果一篇篇的推荐出去,难道这么三四百篇我一篇篇的贴上补丁“原创”吗?好看不好看且不说,就这么贴还不累死我。

耐着性子贴了两篇,又觉得更别扭,感觉又像只是那两篇贴了标签的是原创的,其他的都不是似的。我难道还真的要发一个原创声明:

声明曰:我博客里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我本人原创的,不管前面贴没有贴“原创”那块补丁都是我原创的,原来没有贴后来贴上去的也是原创的,贴上去了又取消掉了也是我原创的,以前的是的,以后的也是的,总之,我博客里的并非锦心绣口的字都是出自于我这双并不是很纤纤的玉指之下,摘了几个好句子,每一句都注明了,都不是从网上找的,也是我从书上一行行的抄下来,又一个字一个字打上去

的。

总之,写是很快乐和轻松的,发出来实在是很麻烦。

鲁迅先生就做事情难这件事情有比我更精彩的论断,我就不就这个发表什么意见了。

我还是多写点少发点,暂时都储存在博客里吧,希望他们可以到我八十岁的时候还有,以后没有了我就不管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