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浮光掠影的博客

寻常世路寻常走, 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日志

 
 
关于我

我是时光中暂时停泊的一片影子,透明且简单,可以是光斑,可以是花瓣,可以是三月的柳絮随风起,是腊月的雪花落九天,是鹰的翎毛雁的羽,是马的长鬃豹的斑,是日的光影月的凉,是海滩的沙粒山的岩,这一片影子也是此身可化身千亿。时光流过,岁月无声,花开云逝,东西飞鸿,偶尔也留一些文字,那是我千古文章等闲读,偶尔把各式情怀散成墨,寻常世路寻常走,偶尔把浮世清欢裁做歌。

事情的发展轨迹总是那么创意  

2011-04-10 18:3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拿东西的时候,又发现了那包糖,就是那一次小妹病了说要买回来和梨一起煮着吃治咳嗽的,结果买回来都煮好了才发现是味精,她就怒不可遏,立即要去跟人吵架,其实,我是觉得味精说不定比白糖还贵呢,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不如就把味精留下好了,再买一点儿白糖也是一样的,她不肯,一定要去换,结果我到底是怕她跟人家吵起来,自己去换了,结果回来发现还少了缺斤少两的,后来,我去买东西,那家买东西的嫌我买的少,让她赚不到钱,我还拿这件事回敬了她一下。

折腾了这么多风波的白糖,她还就吃过一次,然后就一直放着,实际功用与所衍生出来的风波简直就不成比例。今天,我看见了,就这么感慨,小妹说,还有一个小细节,她还没有告诉我呢,就是她的朋友又告诉她应该拿冰糖煮的,而不是白糖。

 

无语。

反正------

我的世界里的事情一般来说不见得有这么的九曲回旋,但是差不多也就是这个调子,比如昨天又找到了我丢了的那样借书卡,在已经挂了失又补办了新的以后。再比如那一天找一个地方,在网上查了坐地铁过去,然后又问着路回到了起点。

 

没有办法的,我生活里的事情大抵都是这样的,发展轨迹总是很创意。

昨天我还感慨,说要是换一个人过我的日子不知道会不会活不下去了。小妹就说,换一个人大概不会把日子过成你那个样子。

也许吧,谁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